揭開學習塔羅的新世界:跟著怡霏老師走過的諮商之路

我要跟你分享一個超神奇的故事!曾經我對學習塔羅牌完全沒興趣,甚至都想要放棄。可是,一次偶然的機會,在臉書上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我整個人都被吸引住了。她的聲音、談吐方式,還有她對塔羅牌的解說,完全讓我重新點燃了對學習塔羅的熱情!

之前的我對於塔羅老師的教學方式並不感冒。有個老師,總是不顧客戶的需求,一副要炫耀自己能力的樣子。但怡霏老師不一樣!她教我們先看生命靈數,先弄清楚問題,再來解牌。她說,牌只是輔助,真正的關鍵在於諮商!現在想想,她真是太有見地了!

揭開學習塔羅的新世界跟著怡霏老師走過的諮商之路

我還記得她曾經說過:“有全觀能力,就不需要考慮逆位”、“一張牌就足以洞悉一切”。這些話深深地觸動了我,我開始在解牌時不再拘泥於牌陣、不分正逆位,而是更加自然地與客戶互動,讓他們更能自省,更能理解自己的處境。

揭開學習塔羅的新世界跟著怡霏老師走過的諮商之路

更令我震撼的是,我從她那裡學到了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!現在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建議客戶試試這個牌陣。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這樣的方式真的可以打開內心的束縛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

學習塔羅牌除了學解牌,更重要的是學會如何理解對方,這就是我從怡霏老師那裡學到的寶貴經驗!她的教學方式完全改變了我的看法,讓我重新愛上了學習塔羅。如果你也曾對塔羅感到迷茫,不妨跟著我一起,跟著怡霏老師走過這條奇妙的諮商之路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67fx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